Rigel

狹義HE主義者。
手繪剪片寫文什麼都會做但什麼都做不好。
偽•法語主修,從此不再知道什麼叫做法式浪漫...大概是文法吧。

【AN】微小說 HG paro (上)

※ Hunger Games paro

※ 服裝設計師A x 貢品N(雖然寫著寫著已不像paro)

※ 求GD求GD求GD(重要的事情說三次)



Fantasy(幻想)

不小心把手上的布裁錯了。

只能做個旗袍…

「買什麼新布!別浪費錢!拿過來!」

轉身去拿衣服結果摔醒了。


Adventure(冒險)

站在銀色的圓盤上,耳邊傳來倒數的聲音。

從劍拔弩張的氣氛中獨善其身。

只要能回來就在一起,你可不能反悔啊。

 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「二宮君他,一定會勝出的。」

『…謝謝』抬頭看著對方。

「不是安慰你,這只是DNA計算後的必然結果。」

 

Angst(焦慮)

雙手無力地撐著眼皮,凝視著直播畫面。

不能睡。

要是這次閉上了眼後就再也不能看見你,怎麼辦?

 

Episode Related(劇情透露)& Time Travel(時空旅行)

「NI…NINO?」是太睏了的幻覺、還是不小心睡著了的夢境?

『マーくん…睡吧,我在這裡。』揉了下對方柔順的髮絲。

「睡著了…就看不到了……」好睏…但是不能睡。

看了看桌上的時間顯示器,心算了一下,「睡吧,睡醒了我就回來了。」

 

Future(未來)

不顧一切地衝過來抱著對方,鼻子傳來血污難聞的氣味。

擁抱著懷裡的溫度真實得令人害怕,不禁鼻子一酸。

哭吧,哭泣什麼的是擁有明天的人才能做到的事。

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& Tragedy(悲劇)

在勝利的夜晚被推倒在床上。

被喜歡的人。

絞盡腦汁也想不到拒絕的理由,不,是從始至終都沒有嘗試過去想。

『哇!NINO的胖次好華麗!Sky Blue是Sky Blue啊!』

「不!行!嗎!?」

『嘛…也不是不行…只是我看到會覺得興奮喔!』

「………滾!」

 

Parody(仿效)Smut(情色)

從後面撲上去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對方的心臟位置然後…

就像當年自己最後的一下擊殺。

「笨蛋!給我下來!」壓抑著一定會傷害到對方的反射動作。

『ATTACK —』

紅紅的耳尖癢癢的。

 

Crackfic(片段)& Death(死亡)

手仍然不停地按著A鍵,腦海中卻浮現出競技場內擊殺對手的畫面。

我還不想死,因為…

『NINO!吃飯了哦!』

鬆了手,遊戲機傳來角色死亡的配樂。

「笨蛋!你害我輸了!」

不,不是這樣的。

因為你,所以我能贏啊。

 

Crime(背德)

ね、まさき。

你說可愛的這雙手,可是毫不猶疑地殺過無辜的人的呢。

我可以用這雙骯髒的手,來收下你的愛嗎?

 

Horror(驚慄)& Romance(浪漫)

半夜不知為什麼醒來了。

客廳傳來規律的「答、答」聲。

隨手拿起臥室門邊的球棒,緩緩打開了門探頭。

「喂!你在做什麼?!還不去睡!」

『改一下你明天的西裝外套啊。』疲憊的笑容,在漆黑中依然亮眼,『別擔心嘛~我保証明天就算睏得睜不開眼也能準確地幫你戴戒指喔!』

切。

 

Fetish(戀物癖)Kinky(變態/怪癖)

「這是我的胖次!看!寫著名字!連我的名字也認不出了麼你!」

『就是認出了才這樣放!』

「…噁心!不小心穿錯了怎麼辦!?」

『不會穿!就和我的胖次疊在一起!』

「又不是防蟲丸!」

而且明明就放在同一個衣櫃裡!

 

AU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劇情)& OOCOut ofCharacter, 角色個性偏差)

*貢品A X導師N

看著力場構成的夜空:『啊—好想吃炸雞。』

「這份炸雞,給我送進去!」

但是…二宮導師、現在送高熱量食品進去需要的錢太多了…

「不就是錢嗎?!給我送進去!」

但、但是…現在花光了贊助的話…

「錢什麼的穿一下裙子搞個握手會就有了!」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Rigel | Powered by LOFTER